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7日上市 2023款秦PLUS EV冠军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3月31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了旗下紧凑型轿车——2023款秦PLUS(参数|询价) EV冠军版官图。作为新版本车型,该车增加了墨玉蓝外观配色以及暖阳棕内饰配色。同时,新车将于4月7日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增加墨玉蓝配色,整体配合现有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高级。具体来看,新车采用尺寸更大的“龙嘴”前格栅与内部“龙甲”元素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同时,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3款秦PLUS EV冠军版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上进行调整。例如,该车换装了8.8英寸悬浮式仪表,相比现款的内嵌式仪表,视觉效果更好,更具科技感。同时,一体化运动座椅加入了打孔工艺,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此外,该车还增加了暖阳棕配色,低饱和素雅配色十分温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升级e平台3.0核心技术,并搭载比亚迪最新的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同时,其还将配合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大幅度提升低温续航里程。动力方面,新车也会进行相应强化,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周易)

4月7日上市 2023款秦PLUS EV冠军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人物访谈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秦PLUS

指导价:7.98-17.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