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2 GT跑车?兰博基尼电动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前不久兰博基尼全新旗舰跑车Revuelto(参数|询价)发布之后,兰博基尼总裁及CEO Stephan Winkelmann更新了接下来的产品计划。未来兰博基尼将全面拥抱电气化,其中兰博基尼Urus PHEV将在2024年推向市场,其有望于2023年年内发布;随后Huracan的继任者也将采用插电混动动力,其或由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预计将会在2028年问世,该车将定位为一台2+2布局的Grand Tourer跑车,从而对兰博基尼目前的产品线进行补充,未来将与保时捷911纯电动版形成竞争关系。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CEO Stephan Winkelman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此前消息,兰博基尼于2021年公布了最新的电气化战略——Direzione Cor Tauri(直译为向金牛座之心迈进),该战略制定了未来十年的三步走计划,第一步是推出Revuelto,第二步是将Huracán和Urus在2024年底前全面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第三步则是2028年起推出纯电动车型,除了全新GT跑车外还计划推出纯电动版Urus车型。

兰博基尼 Revuelto 2023款 基本型

兰博基尼 Revuelto 2023款 基本型

兰博基尼 Revuelto 2023款 基本型

  作为首款拥抱电气化的车型,兰博基尼Revuelto于3月29日正式发布,新车首次采用了V12+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超过1000马力,官方将这一电气化动作命名为“HPEV”,即High Performance Electrified Vehicle,可直译为高性能电气化车辆。点击这里可详细了解兰博基尼Revuelto相关信息。(文/汽车之家 郭辰)

2+2 GT跑车?兰博基尼电动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