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锁定8-10万元 比亚迪海鸥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比亚迪正式发布了海鸥的官图,其定位为小型车,新车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将成为比亚迪新的入门级纯电动汽车,将比海豚的定位更低,海鸥售价将在8-10万元,有望于4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不同于海豚的萌动和海豹的动感优雅,海鸥的整体风格偏向运动,造型上融入赛博朋克元素,采用简约的线条。 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小型车圆润可爱的造型,海鸥棱角分明,简约犀利的线条勾勒出动感轮廓。前大灯的斜杠设计让人联想到冰刀划过冰面的刻痕,让大灯更显坚定有神。前格栅的造型如同海鸥展翅飞翔的姿态。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如同海鸥翅膀后掠的俯冲姿态,海鸥之翼动感腰线的设计为其添加了强烈的速度感。裙线部位的深色装饰条微微上扬,让人想到海鸥的飞行姿态。悬浮式车顶同样有海鸥飞翔的象形姿态,营造出轻盈灵动的姿态,同时也让充满活力的车身配色更加出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后保险杠的造型同样采用掠风之翼设计元素与前保形成呼应。尾部细节也非常有气势,贯穿式尾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两侧是“冰晶凝霜”造型,立体渐变的设计非常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0XSH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秦超)

售价锁定8-10万元 比亚迪海鸥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鸥

指导价:6.98-8.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