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6月投产 五菱S15 DHE混动发动机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首台S15 DHE混动发动机在赛克发动机装配产线顺利下线,昭示着赛克已经具备高热效率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产业化应用条件,也坚定了发动机团队能够在6月28日实现S15 DHE顺利投产的决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随着汽车节能技术的提升和完善,市场对混动的认可度大幅提升。S15 DHE发动机搭载高效燃烧系统,阿特金森循环、可变排量机油泵、低摩擦等主流技术,并应用低压冷却EGR拉高热效率。

  2022年10月21日,赛克科技发动机团队首次打造出S15 DHE发动机样件,随后不断推动产品升级迭代,坚定了发动机团队能够在6月28日实现S15 DHE顺利投产的决心。(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6月投产 五菱S15 DHE混动发动机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新车预告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