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款AION Y PLUS/AION S Plus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广汽埃安正式公布了2023款车型的售价,其中包括2023款的AION Y(参数|询价) Plus和AION S Plus车型。其中AION Y PLUS的售价区间为11.98-15.38万元,包含有70、80以及Y Younger几个版本。AION S Plus则有70和80两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4.98-16.58万元

汽车之家

埃安 AION Y 2023款 Plus 70 乐享版

汽车之家

埃安 AION S Plus 2022款 70 乐享版

汽车之家

  同时,这两款车还提供金融方案和充电桩权益,同时也会推出惊喜的补贴及金融政策。关注埃安的消费者可以具体到店咨询。(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2023款AION Y PLUS/AION S Plus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服务/金融
摩托车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