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AITO问界门店即将拆除华为品牌标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31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AITO问界门店将于4月1日开始拆除所有相关华为字样的宣传物料。对此,华为方面表示消息属实,该决定是由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亲自下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为AITO官方微信公众号日推文章截图』

  2020年11月,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更是签发文件强调“华为不造车”,并严厉表示“以后谁再建言造车,干扰公司,可调离岗位,另外寻找岗位”。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文件加了一个三年期限。3月31日,华为内部发文再次强调“华为不造车”,这一次的有效期是5年。除此之外,华为还对车身标志做出严格要求,提出“HUAWEI AITO”不能出现在整车宣传中。

   华为表示,为避免问界被外界错误地理解为“华为造车”,因此今天华为公司内部发布了《关于华为不造车的决议》,目前华为与车企合作的三种模式不变,问界是华为智选车生态品牌,华为提供电动化、智能化零部件等核心软硬件技术等,问界生态汽车商业模式、合作策略不会改变。“有些部门、个人或者合作伙伴在滥用华为品牌,这件事在查处过程中,华为30多年构筑的品牌不会被谁滥用。华为没有造车,也没有任何品牌的车。严禁华为品牌作为汽车品牌。会对旗舰店等内部宣传物料进行整顿,回归到战略上来。”在下午财报会的采访中,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我们文件有效期最多只有5年,5年之后再更新5年”。(文/汽车之家 周易)

AITO问界门店即将拆除华为品牌标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