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9.85万起 新款奥迪Q5 e-tron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1日,上汽奥迪Q5 e-tron(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5-43.25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四驱版车型续航里程提升到了550km(CLTC工况)。此外,老款车型也进行了降价调整,整体降价幅度4.4万元,调整后售价区间为31.25-43.55万元

新款奥迪Q5 e-tron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40 闪耀型 锦衣套装29.85
40 闪耀型 机甲套装29.85
40 星耀型 锦衣套装31.25
40 星耀型 机甲套装31.25
50 quattro荣耀型 锦衣套装41.55
50 quattro荣耀型 机甲套装41.55
40 星耀型 黑武士版33.15
40 星耀型 白法师版33.15
40 星耀型 影武士版33.60
50 quattro荣耀型 黑武士版42.80
50 quattro荣耀型 白法师版42.80
50 quattro荣耀型 影武士版43.25

上汽奥迪 奥迪Q5 e-tron 2022款 40 e-tron 星耀型 机甲套装

上汽奥迪 奥迪Q5 e-tron 2022款 40 e-tron 星耀型 机甲套装

注:配图为老款车型

  此次新车推出了全新的40 e-tron闪耀型作为入门版车型降低门槛,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相应取舍。其外观配备LED大灯而非矩阵式LED大灯,轮圈为19英寸。车内取消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另外车内仅能选择7座布局,无法选装6座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新款奥迪Q5 e-tron还新增6款特别版车型,其在外观处的车顶、外后视镜以及LOGO都采用了熏黑处理,并配备21英寸轮圈。根据车型不同,其车身颜色分别为达摩黑、李白和诸葛灰。

上汽奥迪 奥迪Q5 e-tron 2022款 40 e-tron 星耀型 机甲套装

  动力方面,40 e-tron依旧配备后轮单电机,其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牛·米,续航里程为560km(CLTC工况);50 e-tron采用前后轮双电机的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460牛·米,续航里程为550km(CLTC工况),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文/汽车之家 郭辰)

售29.85万起 新款奥迪Q5 e-tron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零部件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5 e-tron 2022款 40 e-tron 星耀型 锦衣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9 39.41 --
    测试文章:“四个圈”的坚持 测上汽奥迪Q5 e-tron
    评测编辑-朱力神:

    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纯电动SUV,Q5 e-tron并没有给人特别惊艳的感觉,整体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吧,如果消费者还认可奥迪logo的加成,应该会有一定的销量。

    评测编辑-曹昊旻:

    新车的驾驶质感还是可以和奥迪燃油车相媲美,但从性能上说,奥迪Q5 e-tron在一众纯电动SUV里并没有能拿的出手的数据,或许这是它定位家用的一种表现,但也怕这样的表现会损失消费者的认可程度。

    评测编辑-周楚然:

    我个人觉得奥迪Q5 e-tron还是挺好开的,动力输出不像很多纯电动车那样暴躁,底盘调校也不错,比较舒适,很适合一家人出行的情景。只是从测试成绩看,Q5 e-tron的续航能力并不出众,这可是很多想购买纯电动SUV的消费者比较看重的一点,就看后续上汽奥迪会不会对此带来优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5 e-tron

指导价:29.85-43.25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