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smart精灵#1一季度累计在华交付12697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31日晚间,smart品牌公布其今年第一季度在华交付数据。今年3月,smart精灵#1(参数|询价)在华交付5911台,环比增长63%。截至3月31日,smart于今年第一季度在华共交付12697台。自去年9月底开启交付以来,smart生产及交付效率持续提效,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达21909台。

smart smart精灵#1 2023款 Pro版

smart smart精灵#3 2023款 基本型

  3月底,在充分倾听用户需求的基础上,smart精灵#1再次迎来OTA在线升级,现已陆续为所有密友推送smart OS 1.1.8 CN版本,优化了一系列用户呼声较高的功能需求。同时,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持续成长,全新smart精灵#3已正式官宣,并将于2023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全球首秀。

汽车之家

  smart与NVIDIA在智能驾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开发全新数据中心,赋能高级别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AI系统研发。同时,smart与亿咖通科技、AMD合作开发高性能沉浸式智能座舱计算平台,将为广大密友带来更具沉浸感、更smart的车机体验。

汽车之家

  smart品牌加速全球市场运营。在国内,smart积极扩宽销售服务网络,加速渠道建设。今年第一季度,两家全新的smart品牌旗舰中心接连落地杭州、广州。预计至今年底,smart全国渠道布局累计将超200家,覆盖60余座全国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秉持“用户中心”理念,smart正式开启“smart care密友护航行动”,将于年内揭幕smart品牌全球培训中心及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

汽车之家

  同时, smart在13个欧洲市场已建立300个销售服务网点。smart精灵#1已于近期在德国市场正式上市并开启首批用户交付。同时,smart积极开拓东南亚新能源汽车市场,smart精灵#1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率先在马来西亚上市交付。(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smart精灵#1一季度累计在华交付12697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AH数据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品牌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