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4月4日首发 GMA T.33敞篷版设计草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Gordon Murray Automotive曝光了T.33敞篷版车型的设计图,并预告该车将于当地时间4月4日首发亮相。GMA T.33(参数|询价)定位为一款超跑GT,其在2022年1月完成首发,并计划于2023年开始生产。T.33敞篷版作为衍生车型,预计也将会采用限量的方式,并且价格不菲。

汽车之家

GMA GMA T.33 2022款 基本型

GMA GMA T.33 2022款 基本型

  从设计草图上看,该车与T.33将会保持高度一致,虽然采用了可拆卸式顶棚,但其标志性的车顶进气口以及蝴蝶式车门开启方式预计还将会保留下来。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重或为1108kg,比T.33(1090kg)还要重一些,也许是因为增加了敞篷结构。

GMA GMA T.33 2022款 基本型

GMA GMA T.33 202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将搭载由COSWORTH调校的3.9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15马力/10500rpm、峰值扭矩为451牛·米/9000rp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IGS拨片换挡机构。(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MA T.3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