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星途揽月/哪吒GT等新车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大家好,又到了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了。时间来到2023年4月第一个礼拜,本周的车市比较平静,像是在为月底的上海车展积蓄力量。所以在新的一周里仅有3款新车型上市一款车型首发,它们分别是欧尚Z6 2.0T车型、秦PLUS(参数|询价) EV、星途揽月以及哪吒GT,不知道有没有你关注的那款呢?

汽车之家

  好了,本周的《一周新车早知道》内容就是这些。就像文章开头说到的一样,本周上市的新车并不多,或许也是在给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积蓄力量。所以也请各位朋友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内容,我们将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报道。(图/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星途揽月/哪吒GT等新车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新车-汇总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