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双门四座电动跑车来了!哪吒GT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3年4月4日,哪吒GT(参数|询价)迎来首发亮相,新车为一款双门四座电动跑车,拥有相当出众的外观设计,这也不由得让我们畅想,未来,电动跑车市场是否会成为各大厂商的全新战场呢?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2023年上半年上市交付,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跑车梦”或许都将通过电气化的方式实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哪吒S十分相近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造型狭长的头灯组设计十分吸睛,内部所采用的光源布局同样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前包围处为当前比较流行的三段式设计,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同时,新车前机舱盖上同样配有通风口,看上去就像竖起来的“眉毛”,气势非常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979/1415mm,轴距为2770mm。流畅的车顶线条+双门设计让它在当前电动车市场轻松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侧身线条有着比较鲜明的层次感,赋予它更出众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显得“收敛”了一些,尾灯组并未采用当前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而是配备了环形灯带,同时,车辆后包围处采用了与尾灯组类似的光源布局。此外,为了进一步迎合车辆的跑车定位,新车还将配备电动扰流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如今电动车市场相当流行的极简式设计,一块纵向分布的中控大屏占据了车内的C位,在中控台上,我们几乎仅能够看到平底运动方向盘、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并未集成过多装饰性的元素。此外,作为一款电动跑车,无框车门+运动座椅的组合也必然不会缺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会推出单电机版与双电机版,其中,单电机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0千瓦,四驱版车型的系统总功率为340千瓦。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将会推出580公里、660公里、580公里(四驱)等多种版本。

●编辑总结: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我们见证了国内电动车市场的极速发展,各种全新车型层出不穷,不过在电动跑车领域,似乎一直没有出现一款我们能“够得着”的量产车型。本次哪吒GT的推出,或许将会成为打开这块细分市场的钥匙,在不久的未来,我们有望能够看到更多同品类的车型应运而生。回到哪吒GT车型,大家觉得,这款双门四座电动跑车的竞争力如何呢?它的售价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双门四座电动跑车来了!哪吒GT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GT

指导价:18.88-22.68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