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小号Model Y? 特斯拉低价车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媒体从消息人士获悉“特斯拉低价车型是一个小号Model Y”,特斯拉或为这款车规划年产400万辆的计划。400万辆是什么概念?2022年全球销冠卡罗拉的销量为112万辆。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2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Model Y』

  据媒体报道称,这只是一项早期的产能策略,特斯拉全球各个工厂都会参与其中,最终北美工厂承担200万辆,柏林工厂和上海工厂分别承担100万辆。在北美,墨西哥的蒙特雷工厂将会是主要的场地。

汽车之家

『特斯拉上海工厂』

  目前,多个工厂已经为这款车的投产开始做准备。据报道,墨西哥蒙特雷工厂占地近4200英亩,这比德克萨斯州工厂的2500英亩多出68%,也是上海工厂面积的约20倍。德国工厂已经提交变更申请,计划将年产能从50万辆提高到100万辆。

  至于新车的时间节点,消息人士称“起码还要一年多时间”。在今年3月初的投资者日期间,特斯拉总工程师Lars Moravy也明确表示,公司希望以目前Model 3或Model Y一半成本制造“下一代”汽车。(信息来源:36氪;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小号Model Y? 特斯拉低价车最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高端对话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