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4月6日首发 福特E-Transit Courier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此前福特曾公布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多达5款纯电动商用MPV,在接连推出了E-Transit、E-Transit Custom和Tourneo Custom纯电动版之后,福特E-Transit Courier也即将到来。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预告,该车计划在4月6日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燃油版车型谍照

  福特E-Transit Courier预计将会在福特的B2E平台,该平台也将支持燃油版车型。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预计将会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日行灯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身尺寸将会与大众开迪相近,因此它也是福特纯电动商用MPV产品矩阵中尺寸最小的一款。

福特(进口) 全顺新能源(海外) 2021款 基本型

福特E-Transit

福特(进口) 全顺新能源(海外) 2023款 E-Transit Custom

福特E-Transit Custom

汽车之家

福特Tourneo Custom纯电动版

  目前关于新车内饰及动力方面还没有官方信息,预计其车内也将搭载福特最新的设计风格,并配备SYNC 4信息娱乐系统,预计方向盘也会提供大倾斜角度的选装,使其可以成为桌板方便办公。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全顺新能源(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