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4月7日开幕 奇瑞集团新能源战略新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奇瑞集团再次更新了奇瑞集团新能源战略信息,其将于4月7日正式开幕,届时将展示在新能源领域的新战略、新技术、新品牌以及新产品等等。具体包括第三代混动科技、全新混动车型、星途汽车两款B级纯电车型以及集团首个独立新能源电动品牌iCAR发布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9 2023款 基本型 7座

瑞虎9(参数|询价)

  奇瑞汽车在今年2月发布了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该平台将搭载奇瑞瑶光实验室的最新第三代混动技术。首款车型瑞虎9目前已经开启预售,盲订起售价为16万元。在4月7日还将会有哪款全新混动车型亮相值得期待。

星途 星途E03 2023款 基本型

星途 星途E03 2023款 基本型

星途E0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途E0Y

  据此前消息,星途汽车旗下首款高端智能纯电动轿车星途E03将会在4月7日公布中文名,其定位中型轿车,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汉、小鹏P7等车型。另一款车型或为代号E0Y的新车,根据此前谍照判断,该车将会是一款SUV车型。

奇瑞新能源 iCar S56 2023款 基本型

iCAR S56

汽车之家

iCAR GT

  iCAR目前曝光的将会有两款车型其中一款定位硬派电动SUV,代号iCAR S56;另外一款代号为iCAR GT的车型则是双门跑车。iCAR将面向15-40万消费区间更高级的细分市场,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4月7日开幕 奇瑞集团新能源战略新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