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8.99万起 新款星途揽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9日,星途品牌官方表示,旗下基于M3X火星架构2.0打造的新款星途揽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23.3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其将配备更加科技化的超大三联屏,并使用2.0T+爱信8AT的动力传动系统。

汽车之家

星途 星途揽月 2023款 400T 四驱星尊版 6座

◆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了直瀑式的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并有一个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形成一体式,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的三角形散热开口装饰内,还配有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组,整体搭配更显时尚气息。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航空银车身颜色可选。

星途 星途揽月 2023款 400T 四驱星尊版 6座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老款车型经典的车身轮廓线条,镀铬的车窗边框配合平直的车顶线条,再加上贯穿车身的腰线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厚重。此外,新车还搭配了20英寸的密条辐镀铬轮圈,进一步增加车辆的气场。

星途 星途揽月 2023款 400T 四驱星尊版 6座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镂空的车顶扰流板,后窗玻璃还搭配了后雨刷器,尾灯组采用熏黑灯壳的贯穿式设计,在夜晚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尾部两侧设有纵向布局的反光板,后包围以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细节设计让车尾更具立体感。

星途 星途揽月 2023款 400T 四驱星尊版 6座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副驾驶显示屏的贯通式三联屏,中控台则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平整的中央通道,让新车的豪华质感得到很好的展现。另外,新车还配备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Lion5.0雄狮生态系统,并辅以CVBOX车载视觉控制系统,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科技属性。

星途 星途揽月 2023款 400T 四驱星耀版 7座

星途 星途揽月 2023款 400T 四驱星耀版 7座

  空间上,新车将拥有6座与7座两种空间布局可选,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配置上,新车将配备主驾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头枕扬声器功能;而副驾驶则配备了“全新女王副驾”,在主驾配置基础上新增腿托、6向电动按摩等功能;另外,新车的二排座椅也增加了加热/通风功能,7座版本车型还增加了扶手和杯托设计。

星途 星途揽月 2023款 400T 四驱星耀版 7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0mm/1940mm/1792mm,轴距为290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8AT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新的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

◆ 竞品车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22款 双擎系列 2.0TM 四驱旗舰版(六座)

『传祺GS8』

江铃福特 领裕 2023款 EcoBoost 225 尊领型PLUS 7座(2/2/3)

『福特领裕』

  定位为中大型SUV的新款星途揽月(参数|询价),随着今天的上市将与定价重叠但定位是中型SUV的广汽传祺GS8等车型展开竞争。不过凭借越级的车身尺寸以及丰富的配置,能够捕获更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同时,在海外品牌行列中,也有诸如福特领域等车型,也是其上市后需要面对的一股不小的竞争实力。

◆ 编辑点评

星途 星途揽月 2023款 400T 四驱星耀版 7座

  中大型SUV市场的局面可以说是高手如云,这也是最近一两年中国品牌开始涉猎的领地。随着新款揽月的上市,为用户们提供了一款更前卫、更实惠的选择,并且凭借大尺寸车型的定位,也能让其拥有“奶爸车”等更居家的标签,收获更多用户的青睐。与此同时,我们也能看到诸如长安、北京越野、长城、荣威等中国品牌也在这一市场当中布局有定位差异化的多款产品,所以说上市后需要面对的一股不小的竞争压力。总的来说,这款车是一台综合表现优秀的车型,我们有理由期待新车取得更好的成绩。现在这款车终于发布价格了,您认为如何呢?请在评论区说出您的看法吧!(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18.99万起 新款星途揽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行业视角
召回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星途揽月 2021款 390T 四驱星尊长续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5 36.84 10.70
    测试文章:想上九天谈何易 测试星途揽月390T 四驱
    评测编辑-王泽石:

    星途揽月是一辆可以带着全家出游的车,它的加速和刹车表现是超出预期的,不过底盘和转向表现只能说是一般。另外上坡失去动力的问题还是值得引起重视。

    评测编辑-侯云峰:

    车够大够威猛,内饰部分质感还行,空调面板屏幕反光太严重。坐姿很高够舒展,动力还不是那么线性,日常开明显觉得有一种重量感。要买就买2驱的。

    评测编辑-陶懞轩:

    星途揽月外观、内饰大气沉稳无槽点,空间表现优异,特色配置则是一贯的长处。同时,消费者对它的预期也要非常明确,比如它并不是运动定位,实际的动力感受远没有账面数据抢眼,又比如众多的科技配置里,现阶段或多或少还有不完善的地方。这些能接受的话,结合其20万左右的售价来看,那星途揽月还是值得考虑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途揽月

指导价:19.39-23.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