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江淮瑞风系列全新中大型MPV车型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4月10日,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取到一组基于全新架构平台打造的瑞风(参数|询价)系列全新中大型MPV车型官图,车身尺寸将超过5.2米。同时,该车将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根据目前官方释放的官图来看,该车将采用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龙鳞元素进行点缀,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车身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宜商宜家。同时,双色五辐式轮圈的选择,也增添这款车的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关于这款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目前江淮瑞风共有5款车型,分别是瑞风M3、瑞风M4、瑞风L6 MAX、瑞风L5、瑞风E3,覆盖紧凑型MPV和中大型MPV两个级别市场。不过目前现有车辆的造型设计以及车型定位,基本处于商用领域(工具属性),而随着这款拥有全新架构平台加持以及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的车型推出,预计能够换来更多销量表现。(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江淮瑞风系列全新中大型MPV车型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官图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

指导价:8.50-17.48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