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MINI COOPER SE敞篷版等在上海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MINI官方发布2023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包括MINI COOPER SE敞篷版将迎来首发,而MINI Aceman(参数|询价)以及MINI Seaside Edition特别版将一同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MINI MINI Aceman 2022款 Concept

  MINI Aceman概念车是MINI与UFO MEDIA LAB联手打造,采用“迷你至简”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并可以投射米字旗图案,此外包括大灯造型、雾灯区域、轮圈以及车顶行李架都采用了全新设计,其灵感均来自外太空。当你走近它时,概念车前的“光云”将随着距离的拉近越来越亮,车辆外置扬声器相应发出互动声效,渐近渐强,宛若朋友间的问候方式。当车辆解锁时,格栅表面的矩阵式LED光源呈现出米字旗图案,浅绿色光源随之点亮,感应式车灯还会“眨眼”示好,单是车外的互动体验就已仪式感满满。

MINI MINI Aceman 2022款 Concept

MINI MINI Aceman 2022款 Concept

  作为MINI家族的新代表,MINI Aceman跨界概念车填补了MINI三门版与MINI COUNTRYMAN之间的空白。概念车车身尺寸长4.05米、宽1.99米、高1.59米,MINI标志性的车身比例和直立的车头造型,体现了全新概念车对跨界车型的硬朗外观和多功能性的前卫诠释。此外,车内外多处经典米字旗元素的创新演绎,也暗藏了MINI在设计上的独到巧思。

MINI MINI Aceman 2022款 Concept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展现了超时空的设计理念,整个内饰采用非常丰富的色彩搭配,仿佛将涂鸦艺术搬进了车中。数字化技术让MINI Concept Aceman车内更加清爽简约,同时又趣味横生。驾驶舱内只保留方向盘、拨杆开关,以及圆形OLED中央显示屏。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动力方面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MINI COOPER SE敞篷版等在上海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