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零跑针对济南经销商散布不实信息做说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1日,零跑汽车官方在国内社交平台处针对关于济南经销商散布公司不实信息的情况说明:

汽车之家

  近期针对网传零跑济南经销商店长“张某”向媒体爆料公司数据造假相关信息,经公司内部核实,均为不实信息。针对该经销商指使店长“张某”向媒体提供虚假信息,已违反公司经销商管理相关条例,将按照条例规定对该经销商进行处理。针对以上造谣事件,公司已对造谣和散播不实信息的责任主体启动司法程序维权,对“张某”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维护零跑汽车合法权益。

零跑汽车 零跑C11 2023款 增程 285舒享版

  4月1日,零跑汽车公布2023年3月交付数据,当月共计交付新车6172台,环比提升93%,2023全系产品有序交付中,其中C11车系单月锁单10000+。(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零跑针对济南经销商散布不实信息做说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云车展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