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命名为露营家?奇瑞TJ-1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中发现了奇瑞TJ-1(参数|询价)的身影,该车是奇瑞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主打“轻越野”,此前曾开启了全网征名,随着此次现身工信部,该车疑似英文命名为“REAL ME”,中文命名为露营家。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新车外观配备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将会采用两种设计风格,一种更偏硬朗另一种看上去运动感更强一些。两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中央配备有贯穿式LED日行灯,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并有着不错的气场。侧面来看,新车将会采用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轮眉处采用亮黑配色,与侧裙和前、后包围融为一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8/1898/1680mm,轴距为2672mm,轮圈将会提供17-19英寸多种选择,同时轮胎尺寸分别为215/60 R17、235/60 R17、235/55 R18、235/50 R19。新车尾部将会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内部结构非常有特点,另外下包围还将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十分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此前官图,新车内饰整体采用横平竖直的设计风格,疑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竖置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两侧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让这款车看上去既科技,又硬核。同时,该车还在座椅处加入菱形纹设计,提升车辆视觉质感。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车型将会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另外,新车预计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有望由1.6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或命名为露营家?奇瑞TJ-1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摩托车
论坛峰会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索06

指导价:11.69-16.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