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四款新车 星途品牌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星途品牌公布了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据悉在电动领域,两款纯电动产品——星纪元ES和星纪元ET将参展;同时,瑶光C-DM(PHEV)以及全新一代揽月REEV(增程)车型将首发。

  在4月7日举办的奇瑞新能源之夜上,星途旗下最新序列——星纪元|STERRA正式发布,旗下两款车星纪元ES和星纪元ET也首次亮相。星纪元 ES(参数|询价)定位为中大型纯电轿车,其车长大约4.95米,轴距大约是2.9米,宽度大约是1.96米;星纪元 ET定位为中型纯电SUV。

汽车之家

STERRA ES

汽车之家

STERRA ET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纯电高性能平台车型将采用奇瑞NP2.0技术的电池包,根据不同车型将提供60kWh、82kWh、100kWh版本,覆盖500-700km不同的续航里程,快充效率最快可达到5分钟充电150km的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星途瑶光C-DM也在4月7日的发布会上亮相,该车将搭载混动专用发动机与3挡DHT变速箱组成的混动系统。

星途 星途揽月 2023款 400T 四驱星尊版 7座

【配图为揽月汽油版车型】

  最后一款全新一代揽月REEV则作为奇瑞最新的增程技术搭载的车型也将亮相车展,但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还是较少,更多信息,我们将进一步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四款新车 星途品牌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快评/辣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