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宝马XM Label Red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上海车展上,宝马XM(参数|询价) Label Red限量版首发亮相,新车动力比现款XM更强,最大功率达到748马力(550千瓦),这也使它成为宝马M部门性能最强大的车型。该车早前已经在海外开启了预订,预计将于8月开始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达堡工厂投产,起售价为18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8.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XM Label Red整车采用经典的红黑色搭配,巨型的双肾中网、车窗轮廓、轮圈都被红色的装饰线条修饰,而其余部分都是黑化的展现。车头中网还会有专属的红色徽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采用独特的Frozen Carbon Black亚光黑色车漆,据宝马官方透露只有很小一部分车型可以选择该车漆,其它的宝马XM Label Red还可以选择其他50种独特的漆面。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红黑色的搭配,在中控屏下方我看可以看到“1/500”的限量标识,预示着该车将会限量500台。此外,新车采用独特的双拼色座椅以及断面效果的碳纤维装饰,在左侧换挡拨片处还配备有Boost Mode标识,启动后将激活超增压模式。

  宝马XM Label Red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748马力(550千瓦),最大扭矩为1000牛·米。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xDrive全时四驱系统,0-96km/h加速时间仅3.7秒。考虑到车辆动力的显著提升,其悬架和制动系统也将有所升级,从而提升整体性能和驾驶体验。(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汽车之家从线上服务场景延伸到线下,在业内首创“All in one”新能源购车体验店——能源空间站,带给用户一站式看选买车管家服务、专享时空客观中立讲解、沉浸式元宇宙科技三大创新体验。

  在空间站,用户能够享受到“省时、省心、省钱”的看选买服务:1)一次试驾多款热门新能源车型;2)管家全息专业讲解,中立推荐;3)管家全城寻价和买贵包赔承诺。能源空间站还为用户提供了到店礼、试驾礼、专属购车补贴等多重礼,以及上门试驾的便利服务。现在点击这里即可预约,能源空间站期待您的光临。

2023上海车展:宝马XM Label Red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服务/金融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M

指导价:146.80-280.0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