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红旗L5及概念车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红旗L5(参数|询价)以及E-LS概念车将会在上海车展中迎来首发亮相,其中红旗E-LS概念车是红旗L系列的纯电动概念车型,定位为新能源旗舰SUV,量产版有望在2025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谍照,全新红旗L5的造型设计更加高级,前脸明显变得更加厚重,整个中网被拉高,视觉冲击力明显提升。经典的复古圆灯被继续保留,甚至连灯罩的样式也维持原状。转向灯的造型被重新优化,与雾灯集成于一体,保险杠也重新设计,不再是复古的风格,而转向现代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也变得更为主流,而不是特立独行,整个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的双联屏,车内依然保留了木纹装饰,但物理按键全部集中在中央排挡区域,座椅看着宽大,纹理展现出中国元素。后排座椅进行了重新优化,变为两个独立的座椅,可以调整座椅的靠背和前后角度,中央有着宽大的扶手,可以控制车辆的空调和多媒体系统。

一汽红旗 红旗E-LS 2022款 Concept

一汽红旗 红旗E-LS 2022款 Concept

  红旗E-LS概念车外观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红旗立标均得以保留,格栅内部将配备光源,同时灯组内部结构也十分独特。此外,新车在侧裙、车顶、肩线以及轮圈等处也将会配备有光源,设计手法十分现代化。

一汽红旗 红旗E-LS 2022款 Concept

一汽红旗 红旗E-LS 2022款 Concept

  新车将会采用对开门式设计,内部采用1+2座椅布局,主打的就是一个尊贵。另外其前方还将配备有贯穿式大屏,前排椅背也将会配备有显示屏,将豪华感与科技感完美结合。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全新红旗L5及概念车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生产研发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