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2024年亮相 全新日产JUKE海外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产JUKE(参数|询价)曾经在国内包装成英菲尼迪ESQ销售,其古怪别致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从现在来看,其某些设计似乎走在了时代的前沿,10年前,这款车并没有被国内消费者接受,其后续的车型,设计上略微回归传统。眼下,新一代的JUKE在海外曝光,不过,目前新车还包裹着厚厚的伪装,预计新车首发亮相要等到2024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次谍照仅拍摄到了车辆的尾部,但依然可以感受到这款新车紧凑的车身,古怪前卫的造型,以及看似不错的接近角与离去角。从侧面看起来其车身还是小巧且灵活,轮圈也采用了黑色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尾门展现出硬朗的线条,尾灯是竖置式的布局,车牌位于车门之上,尾部能够展现出较宽的视觉,新车整体充满运动感。目前,还没有新车的更多消息,汽车之家会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预计2024年亮相 全新日产JUKE海外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口碑评车
行情分析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JUK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