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仰望U9正式亮相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上海车展上,仰望带来了旗下的纯电动超跑——仰望U9(参数|询价)。新车将搭载易四方平台技术,0-100km/h加速达到2秒级。据悉该车有望在年内上市,售价或为百万元级。

仰望 仰望U9 2023款 基本型

仰望 仰望U9 202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时空之门”设计语言,大灯造型灵感源自外太空,整个车头线条富有力量感,冲击力极强,并让风阻系数保持最低。

仰望 仰望U9 2023款 基本型

仰望 仰望U9 2023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采用燃油车经典的车身比例构造,低趴的车身姿态呈现出跃跃欲试的动感效果,前车门下窗框边沿造型动感,将会采用蝴蝶门开启方式,车身侧面可以显著看到空气动力学套件。车尾处还采用了大尺寸的电动扰流板,并搭配造型夸张的扩散器的设计,展现了新车不俗的性能。

仰望 仰望U9 2023款 基本型

仰望 仰望U9 202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易四方平台技术,提供四轮四电机,0-100km/h加速达到2秒级,并配备刀片电池。(文/汽车之家 王亮)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汽车之家从线上服务场景延伸到线下,在业内首创“All in one”新能源购车体验店——能源空间站,带给用户一站式看选买车管家服务、专享时空客观中立讲解、沉浸式元宇宙科技三大创新体验。

  在空间站,用户能够享受到“省时、省心、省钱”的看选买服务:1)一次试驾多款热门新能源车型;2)管家全息专业讲解,中立推荐;3)管家全城寻价和买贵包赔承诺。能源空间站还为用户提供了到店礼、试驾礼、专属购车补贴等多重礼,以及上门试驾的便利服务。现在点击这里即可预约,能源空间站期待您的光临。

2023上海车展:仰望U9正式亮相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王亮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仰望U9

指导价:16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