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新款岚图FREE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上海车展上,新款岚图FREE(参数|询价)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做了小幅调整,换装了东安动力的1.5L发动机,座椅及后制动卡钳的供应商做了更换,此外还搭载了百度apollo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脸做了调整,特别是下包围两侧增加的方正硬朗的造型,格栅的下方增加了类似进气口的设计,整体效果更加的硬朗稳重。车身侧面翼子板处新增了摄像头,是为搭载的百度apollo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服务。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是4905/1950/1660mm,轴距与现款相同为2960mm。轮胎尺寸方面依旧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规格供用户选择。

汽车之家

  新车后包围的造型也做了些许调整,中间部分运用了更加简洁的线条,两侧的造型更加突出,整体更个简洁稳重,与车头风格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东安动力的1.5L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或可超过42%,并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另外,新车座椅的供应商变更为东风延锋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后制动钳变更为日立安斯泰莫制动系统(苏州)有限公司。(文/汽车之家 柳伟)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汽车之家从线上服务场景延伸到线下,在业内首创“All in one”新能源购车体验店——能源空间站,带给用户一站式看选买车管家服务、专享时空客观中立讲解、沉浸式元宇宙科技三大创新体验。

  在空间站,用户能够享受到“省时、省心、省钱”的看选买服务:1)一次试驾多款热门新能源车型;2)管家全息专业讲解,中立推荐;3)管家全城寻价和买贵包赔承诺。能源空间站还为用户提供了到店礼、试驾礼、专属购车补贴等多重礼,以及上门试驾的便利服务。现在点击这里即可预约,能源空间站期待您的光临。

2023上海车展:新款岚图FREE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家家头条
向编辑柳伟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岚图FREE 2021款 四驱标准纯电专属豪华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52 37.70 --
    测试文章:电耗不及预期 测岚图FREE四驱纯电版
    评测编辑-孙一超:

    岚图FREE作为一款30万元价位的中大型纯电动SUV,直接竞争对手并不多,跟它价位相近的配置明显没它高,动力、配置差不多的又要比它贵很多。从测试过程中的体验来看,它的动态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得起自己的身价,大5座布局也让空间表型比较宽敞。至于能耗,“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评测编辑-尤冬青:

    岚图Free的驾驶质感不错,空气悬架的存在能让车辆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但能耗比较让人头疼,续航焦虑比较明显,同时,充电到80%以后的充电效率也不太理想。

    评测编辑-胡永彬:

    岚图Free内饰设计的豪华感营造的非常棒,尤其是那个可升降屏幕为车主每次用车增添了不少仪式感,该车的行驶质感也不错,悬架软硬适中,就是行驶能耗有些偏高,导致续航偏短。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岚图FREE

指导价:26.6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