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两款新车 奇瑞将于今晚发布iCAR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6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奇瑞汽车将于今晚发布首个独立新能源电动品牌 ——iCAR品牌。与此同时,还将亮相该品牌旗下的两款全新车型,一款是定位硬派电动SUV的iCAR S56(参数|询价),另外还有一款概念车iCAR-GT。

汽车之家

  据官方表示,iCAR品牌的目标人群是瞄准了年轻人,旗下产品将覆盖轿车、SUV等产品;该品牌LOGO以七巧板为创意之源,打造充满温度与想象力、智能化、可交互的品牌形象。

  事实上,iCAR品牌是在现有iCAR生态上进行的升级,主要面向15-40万主流消费区间,这样一个更高级的细分市场。未来在奇瑞的新能源板块上,将有奇瑞新能源和iCAR汽车两条独立平行的品牌产品线一同发力。

iCAR S56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这款代号S56的硬派纯电SUV整体将会采用比较方正的造型,采用短前后悬以及四门设计,车身则为钢铝混合车身结构。具体来看,这款车将配备车顶行李架、大尺寸天窗、密辐式轮圈、方形外挂小书包(或为储物箱/工具箱)以及支持NFC一键开锁等。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将不超过4200/1830/1700mm,但轴距达到2700mm。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纯电驱动,并将推出多种续航版本。配置上有望搭载iCAR的智舱智驾技术以及20余项智能传感器,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

iCAR G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并在车头加入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例如前包围采用了加长的下唇,使其空气动力学效应进一步提升。同时,前轮后方疑似增加空气整流罩。新车后半部分还使用了与后窗玻璃相连接的设计,尾部采用了略带翘起的鸭尾设计,提升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具有低风阻轮圈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由于是概念车,设计师在整体造型上进行了更加大胆的尝试,例如括号形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手扶箱处两个圆形触摸键来完成换挡的操作方式,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同时,iCAR GT拥有一个弧度极大的天穹设计,从车头处一直延伸至车尾,优化车内视觉空间。关于iCAR品牌以及这两款新车更多消息,请关注今晚的发布会。(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向编辑侯明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