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新款奔驰GLE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3上海车展,新款奔驰GLE也来到这里进行它的首次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升级,同时动力方面全面拥抱电气化,此次展出的便是搭载2.0T+电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的新款奔驰GLE 400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只是小幅升级,中网及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比较明显的是大灯内部布局的升级,与全新奔驰GLC异曲同工。车尾部分同样是针对尾灯造型进行了升级,另外下包围也有小幅调整,整体看上去更有时尚感。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并没有换装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依旧采用双联屏的设计,其内部将会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此外,新车方向盘则是换装了最新的样式,另外在功能上将会配备最新的DISTRONIC驾驶辅助功能,包括主动转向辅助、自动泊车以及透明发动机盖等。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E 400e将采用2.0T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系统综合功率381马力,综合扭矩600牛·米,电池容量31.2kWh,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7km(WLTP工况),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另外,其还将会提供3.0T+48V电机的组合。(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汽车之家从线上服务场景延伸到线下,在业内首创“All in one”新能源购车体验店——能源空间站,带给用户一站式看选买车管家服务、专享时空客观中立讲解、沉浸式元宇宙科技三大创新体验。

  在空间站,用户能够享受到“省时、省心、省钱”的看选买服务:1)一次试驾多款热门新能源车型;2)管家全息专业讲解,中立推荐;3)管家全城寻价和买贵包赔承诺。能源空间站还为用户提供了到店礼、试驾礼、专属购车补贴等多重礼,以及上门试驾的便利服务。现在点击这里即可预约,能源空间站期待您的光临。

2023上海车展:新款奔驰GLE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E新能源

指导价:81.69-82.4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