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全新一代红旗L5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红旗L5(参数|询价)正式亮相,并且同步开启预订。新车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此前红旗L5的经典造型,继续走致敬经典的复古路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一代红旗L5的造型设计更加高级,前脸明显变得更加厚重,整个中网被拉高,视觉冲击力明显提升。经典的复古圆灯被继续保留,甚至连灯罩的样式也维持原状。转向灯的造型被重新优化,与雾灯集成于一体,保险杠也重新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设计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能感觉到车身尺寸又有所加长,尤其是后排的空间进行了重点的加长,可以看到后车窗明显被拉长。车辆尾部,新一代红旗L5明显看着更协调,尾灯不再过于突兀,并且尾灯也向上移动,排气也进行了优化,看上去与整车的整体感更和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极其独特,整个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的双联屏,车内依然保留了木纹装饰,但物理按键全部集中在中央排挡区域,座椅看着宽大,纹理和配色均展现出中国元素。后排座椅进行了重新优化,变为两个独立的座椅,可以调整座椅的靠背和前后角度,中央有着宽大的扶手,可以控制车辆的空调和多媒体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V8T动力总成,拥有高精度平衡燃烧技术,缸体“Y”型拟圆高刚度结构,两级三层双面静音链正时系统等。更多新车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汽车之家从线上服务场景延伸到线下,在业内首创“All in one”新能源购车体验店——能源空间站,带给用户一站式看选买车管家服务、专享时空客观中立讲解、沉浸式元宇宙科技三大创新体验。

  在空间站,用户能够享受到“省时、省心、省钱”的看选买服务:1)一次试驾多款热门新能源车型;2)管家全息专业讲解,中立推荐;3)管家全城寻价和买贵包赔承诺。能源空间站还为用户提供了到店礼、试驾礼、专属购车补贴等多重礼,以及上门试驾的便利服务。现在点击这里即可预约,能源空间站期待您的光临。

2023上海车展:全新一代红旗L5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行情分析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国礼 2023款 4.0T V8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4.0T 388马力...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