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东风雪铁龙公布2023上海车展参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3款雪铁龙凡尔赛C5 X(参数|询价)、雪铁龙C6纪念版和雪铁龙THE URBAN Collectif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 2023款雪铁龙凡尔赛C5 X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C5 X 2021款 1.6T 享不凡

  目前官方未公布2023款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具体细节,但预计新车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动力方面,预计新车继续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129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雪铁龙THE URBAN Collectif概念车

汽车之家

  雪铁龙THE URBAN Collectif是一款展现未来城市交通愿景的概念车型,当自动驾驶时代来临时,它可以连接不同的服务舱,带来各式各样的定制出行服务,为城市居民旅途提供各种服务。其车轮配备的是固特异开发的球形轮胎,可以360度移动。

● 雪铁龙C6纪念版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6 2021款 400THP 舒适版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6 2021款 400THP 舒适版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6 2021款 400THP 舒适版

  雪铁龙C6纪念版已经在4月2日上市,新车指导价23.68万元。2023款雪铁龙C6纪念版将保持现款车型的外观,采用与前大灯相融合的一体式前进气格栅,前包围也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造型,整体设计依旧辨识度极高。在配置上,新款车型在舒适版基础上增加LED大灯组、前驻车雷达、头部气帘、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以及自动防眩目功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简约风格的设计,中控台造型非常大气,并采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以及电子换挡杆。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秦超)

东风雪铁龙公布2023上海车展参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云车展
服务/金融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