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技术升级 欧拉发布1080°女性安全架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5日,在欧拉品牌之夜2023上,欧拉正式发布1080°女性安全架构——暖科技品牌战略。另外,官方还发布了EGG生命美学设计理念。不仅如此,欧拉还带来两大用户品牌——OK服务和氧气生态。

汽车之家

● 1080°女性安全架

汽车之家

  1080°女性安全架构官方称之为“暖科技”,包括3个360°,即360°基础安全+360°智能安全+360°健康安全。欧拉沙龙品牌技术总经理董玉东表示:“欧拉将全面拥抱新能源技术竞争的主航道,用技术重新定义女性赛道。”

  360°基础安全:欧拉采用双拉带式主气囊、高强度笼式车身等诸多基础安全设计,共包括5大维度,105个子项目。

  360° 智能安全:欧拉全栈自研,重磅推出跨域融合解决方案,可实现主动探寻、主动执行、主动关怀。包括,在雨雪天气下,可一键联动雨刮、大灯、雾灯、车窗、空调的增强型“乘风破浪模式”;车辆自动驾驶,帮助女性通过狭窄道路或限宽的“探索前进”功能;当女性用户遭遇危险情况,一键即可呼救的“守护模式”;更贴合女性生理特征的“增强刹停”效果。

  360°健康安全:欧拉通过实现初期遏制产生污染+过程杀菌清除污染+主动释放天然芬芳的整合效果,

  得益于长城集团森林生态体系的赋能,欧拉与沙龙品牌整合之后,作为长城唯一纯电板块,欧拉在平台支撑下,基于女性在安全驾驶、健康等方面的差异需求,进行安全技术、三电技术以及智能化技术的定制研发。不仅如此,欧拉成立了专门的女性研究团队,开发了600+项应用于女性的相关技术专利,以及50+项女性定制功能。

● 欧拉发布EGG生命美学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拉设计团队以蛋作为独特视角,将对生命的永恒哲学与浓郁情感,注入汽车工业。长城汽车设计副总裁安德鲁·戴森表示:“蛋,自然界完美的曲线。蛋的凸面受力是其自身的120倍,这得益于独特的蛋形曲线。”欧拉目前所有的汽车轮廓都是由蛋的外形而来,确保所有的乘客都能获得最佳视野。

汽车之家

  EGG生命美学让欧拉品牌饱满的前脸和圆形灯的搭配更加协调,车辆尾部呈现出遛背式设计,打造出优美的曲线。

汽车之家

  应用到内饰方面,EGG生命美学将看作是时间的形状,内饰圆润体形应用在仪表台以及一体化的门板上等。另外,内饰上还用诸多环保材质的应用。

汽车之家

  更为重要的是,欧拉EGG生命美学还将与欧拉品牌LOGO相契合,象征着生命的重要性。

● OK服务

汽车之家

  OK服务是为女性而生的服务品牌,为“你”专属定制、满足“你”真正的需求、用无限浪漫和惊喜回馈热爱生活的“你”。

  为此,欧拉打造了三个OK服务承诺。第一个OK服务承诺,欧拉全球招募女店长。按照规划,欧拉希望未来每4位店长中,至少有1位是女性,每2位销售顾问当中,至少有1位是女性。第二个OK服务承诺,欧拉要做“你”永远的男二号。第三个OK服务承诺,浪漫是终身的必修课,打造用户理想的仪式感。

● 氧气生态

汽车之家

  氧气是OUR ORA的缩写。氧气生态将给予欧拉与用户的家园“欧拉数字化平台”打造一个用户共生型的运营模式。

  目前,欧拉计划落地广东、浙江、北京、天津等10大省市,涉及时装、美食、汽车、民宿等10大圈层,寻找合伙人。成为氧气福利官,可享受VIP福利的同时,也有机会与欧拉用户共创共赢事业。还有机会将产品、店面搬到品牌店当中。官方表示,已经有数百位欧拉车主,成为了品牌福利官。

汽车之家

  此外,欧拉也将成为用户“氧”出来的品牌。基于欧拉应用程序,用户将有机会全程参与到欧拉的品牌、产品、服务的建设中来,成为欧拉成长的供氧者。(文/汽车之家 李娜)

技术升级 欧拉发布1080°女性安全架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云车展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