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玛莎拉蒂GranTurismo E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3上海车展上,玛莎拉蒂GranTurismo EV正式上市,售价为198.8万元。新车采用了三电机布局,系统功率超过1200马力,绝对堪称是一台马力怪兽。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纯电动版与燃油版在整体设计上基本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经典的鲨鱼嘴设计,内部搭配了“调音叉”样式的直瀑式中网,而燃油版车型两侧的散热开口面积更大造型也更加凶悍,纯电动版车型的两侧通风开口则稍有收敛,看上去更加优雅。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翼子板造型曲线非常明显,同时依旧配备了三孔样式的鲨鱼鳃设计。此外,车顶线条也十分流畅,配合隆起的腰线设计,让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加修长也更有力量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两款车型的尾灯组采用了更加修长的设计,熏黑式的灯壳让其更显运动感。而燃油版车型的后包围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搭配了中置的尾部扩散器装饰;纯电动版车型则在车尾左侧设置了充电开口,后包围下方是一个整体尾部扩散器,其造型样式相比燃油版更加犀利。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内嵌了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屏以及车辆功能的触摸控制区域。两种不同动力系统的车型造型基本一致,仅是在车机UI设计上略有不同。

  动力上,新车将会配备三电机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200马力。(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2023上海车展:玛莎拉蒂GranTurismo E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ranTurismo EV

指导价:198.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