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探险者昆仑巅峰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3上海车展上,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正式亮相,同时官方表示,该车预计售价不低于42万元,新车将在二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昆仑巅峰版以昆仑山脉为灵感,拥有独特阿尔金橙整车车身、山地进击式前格栅、地盾式后保、冰刃式格栅灯,同时整车“黑化”升级,视觉观感更硬派。座舱设计上,采用流沙米搭配墨玉黑撞色设计、等高线纹印设计、中控屏独家开机动画,定制化内饰彰显独特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昆仑巅峰版在延续福特探险者2.3T+10AT动力组合、纵置后驱平台等硬核性能的基础上,升级搭载后轴托森限滑后差速器、普利司通“动力侠”全地形轮胎、高强度底盘装甲,采用专门悬架调校,24°离去角 /23 °接近角、离地间隙提高30mm,越野性能更进一步。从此前公布的升级点看,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汽车之家从线上服务场景延伸到线下,在业内首创“All in one”新能源购车体验店——能源空间站,带给用户一站式看选买车管家服务、专享时空客观中立讲解、沉浸式元宇宙科技三大创新体验。
 
  在空间站,用户能够享受到“省时、省心、省钱”的看选买服务:1)一次试驾多款热门新能源车型;2)管家全息专业讲解,中立推荐;3)管家全城寻价和买贵包赔承诺。能源空间站还为用户提供了到店礼、试驾礼、专属购车补贴等多重礼,以及上门试驾的便利服务。现在点击这里即可预约,能源空间站期待您的光临。

2023上海车展:探险者昆仑巅峰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云车展
新技术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探险者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运动版ST-LINE 6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6 41.22 11.70
    测试文章:国产后香不香 全面测试长安福特探险者
    评测编辑-:

    探险者的空间实用性强,动力表现不俗,但刹车成绩一般,被很多人诟病的中控屏幕其实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整体可以给好评。

    评测编辑-李乔辰:

    探险者这款车有着比较悠久的历史,大块头有着强大的气场,空间比较实用,开起来也有一点运动感,就是变速箱反应有时候有点慢。

    评测编辑-洪冰清:

    这台车开起来的感觉比较沉稳,这么大的身材有着强大的气势,但是变速箱顿挫的现象还是偶有发生,降低了整体的质感。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险者 2023款 EcoBoost 285 昆仑巅峰版 7座

指导价:39.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2.3T 276马力...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