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探馆:起亚赛图斯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3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开幕之前,我们在展馆拍摄到了定位为紧凑型SUV的起亚赛图斯(参数|询价)。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9.19万起。同时,新车将于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悦达起亚 赛图斯 2023款 1.5L CVT 基本型

  由于新车已在此前完成首发,结合实拍图来看,该车延续了海外版起亚Seltos的造型设计,采用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以“进取动力”(Power to Progress)为设计灵感。具体来看,该车采用更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立体感更足并且是横向布局的格栅纹理,如果仔细看的话,还能发现格栅内部以及前大灯中部区域的LED日行灯采用的是横向展开的设计,点亮后近乎可以形成一条直线。

悦达起亚 赛图斯 2023款 1.5L CVT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最有辨识度的就是贯通式尾灯了,灯组外侧的组合式设计同样照搬于海外版Seltos。另外新车还在车尾底部增加了一对回旋镖式样的灯组,周围的黑色饰条与银色护板的面积也变得更大,视觉上显得更为“野性”。

  动力方面,国产起亚赛图斯未来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8牛米和242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这款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23上海车展探馆:起亚赛图斯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新车上市/价格
行业视角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