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新款凯迪拉克CT5现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前方探馆同事拍摄到了疑似新款凯迪拉克CT5(参数|询价)的身影,新车预计将会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小幅调整,并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据此前消息,新车将针对大灯组造型进行升级,相比现款车型的垂直布局,将多出一个枝杈,并与前格栅相连接。侧面变化不大,熏黑的轮圈造型提升了运动感,另外车顶依旧有着十分流畅的线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后轮驱动。(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上海车展探馆:新款凯迪拉克CT5现身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年终纪事
新车官图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CT5 2020款 28T 铂金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0 35.21 10.60
    测试文章: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S60对比测试CT5
    评测编辑-张子仪:

    作为凯迪拉克车主,CT5的运动氛围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出色,但变速箱的标定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林琦:

    车辆平衡较好,这也让它在运动性的各个方面都表现不错,但相比同级别对手,车辆动力输出是短板,跟对手还有一定差距。

    评测编辑-梁奇:

    日常驾驶能感受到它更像一辆欧洲运动车,但相比同级别车型,油耗略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8.97-34.17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