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探馆:宝马i Vision De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3上海车展前夕,我们的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宝马i Vision Dee(参数|询价)的海报图片。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i Vision Dee 2023款 Concept

  新车的内饰打造出极简的车内数字化体验,同时不会干扰其他功能和设计元素,中控台上除了方向盘之外看似没有其他的功能控制区。不过新车首次采用了宝马先进平视显示系统,该系统的投影内容能够覆盖风挡玻璃的整个宽度,让信息能够在尽可能大的表面上显示。这意味着,这辆概念车内部不会有任何物理显示器,只会依赖于前风挡玻璃呈现的投影技术,来展示车内所有的显示内容。

宝马(进口) i Vision Dee 2023款 Concept

宝马(进口) i Vision Dee 2023款 Concept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车造型设计前卫,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双圆大灯/双肾格栅依旧不会缺席。车身侧面的造型设计感十足,线条设计颇为较为凌厉。(文/汽车之家 王亮)

2023上海车展探馆:宝马i Vision Dee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新产品计划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 Vision De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