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名爵Cyberster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4月18日,在2023上海车展上,名爵带来了旗下最新的纯电双门跑车——Cyberster(参数|询价)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7月与大家见面,并在第三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名爵Cyberster采用了Roadster跑车造型,采用双座设计,并拥有一套软顶机械敞篷结构。细节方面,该车以原子能为灵感,采用参数化的纹理,配合全新的前包围造型呈现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同时我们也能够看出新车在包围两侧增加了空气道设计,便于车头气流向两侧流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方面的造型凹凸有致,贯穿式尾灯采用不规则样式设计,两侧的箭头类似于MINI车型中的英国国旗的元素,尾部下方还搭配了大尺寸的扩散器。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5/1913/1329mm,轴距为269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单电机高低功率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版为后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后轮驱动,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31千瓦;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0千瓦;双电机版本,前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后轴同样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50千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2023上海车展:名爵Cyberster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G Cyberster

指导价:31.98-36.58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