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新款好猫GT木兰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上海车展上,2023款欧拉好猫GT(参数|询价)木兰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有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38-15.38万元。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官方表示,新车将新增莫兰迪配色。

2023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401km 豪华型14.38
401km 尊贵型15.3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具备着相当浓郁的运动风格,彰显出车辆的战斗属性。同时,新车将会继续配备一款圆形头灯组,萌系设计风格预计依旧能够获得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7.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甚至是抖音和爱奇艺都有搭载。 此外该车还支持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和手机App远程控车,其中远程控车可实现电子围栏、智能寻车、智能家居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配备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为401km,新车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充电方面,该车的慢充时间为8小时,快充(电量由30%-80%)所需时间为30分钟。(文/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拉好猫GT

指导价:14.38-15.3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