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奥迪S4 Avant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上海车展上,奥迪S4(参数|询价) Avant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订,预计今年5月中旬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奥迪A4 Avant的高性能版,其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在A4 Avant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不过没有RS4 Avant那般激进,更显低调。据悉,新车将会提供9种基础车漆选择,并还为用户提供付费订制颜色。车轮方面,新车标配Audi Sport星型泰坦黑19英寸轮圈,并有另外5种轮圈样式供选装。

汽车之家

  内饰布局与S4车型基本一致,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同时标配中控台碳纤维饰条、高级Nappa真皮S运动座椅、B&O音响、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后排USB充电口等配置。此外,用户还可选装钢琴烤漆饰条和高档碳纤维饰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4马力(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带有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S特性运动底盘等赛道装备也不曾缺席,加强该车的运动属性。(文/汽车之家 郭辰)

2023上海车展:奥迪S4 Avant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产销数据
企业财报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4

指导价:48.88-52.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