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布雷博:SENSIFY制动系统2025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3上海车展期间,布雷博宣布搭载智能制动系统SENSIFY的首款新车将会在2025年上市。同时在本次车展上,布雷博也展示了全新品牌LOGO。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SENSIFY制动系统集合了制动部件的全新设计、数字大脑和传感器,可实现每个车轮制动动作的独立控制,从而大幅提升车辆的操控性、性能表现和驾驶信心。

  布雷博SENSIFY线控制动系统由以下几个方面构成:制动控制单元(BCU),四个电动执行器,为四个制动器提供驱动力,且前后的电动执行器分别由相应BCU控制并互为备份。而驾驶员脚下的制动踏板,实际是一个“模拟器用来产生制动信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车展,布雷博还展示了全新的品牌LOGO,如同很多汽车品牌一样,新的LOGO更加简洁现代和数字化。此外官方表示,布雷博2022年实现营业额274.7亿人民币,较上一年增长30%以上。(文/汽车之家 陈浩)

布雷博:SENSIFY制动系统2025年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销量榜-销量解读
企业营收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