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路特斯ELETRE开启交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3上海车展中,路特斯展台带来了EVIJA(参数|询价)、EMIRA以及ELETRE多款设计师主题色亮相。与此同时,路特斯ELETRE已经开始交付,现场邀请了4位车主分享用车感受,路特斯在电动化时代推出的全球首款量产“闪充机器人”也迎来首度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路特斯“闪充机器人”理念源自于F1赛道中的P房工作,其有如工程师,当车辆停在旁边后,它便可以自动完成充电全流程,车主只需在车内等待即可。截止今年年底,路特斯计划在闪充站中配备闪充机器人并在全国布局超过200个闪充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路特斯ELETRE目前共有2款车型在售,S+车型82.8万元起售,R+车型102.8万元起售,两款车型代表不同动力。S+和R+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50千瓦(612马力)和675千瓦(91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710牛·米和98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4.5秒和2.95秒。续航部分,该车电池组容量将超过100kWh,再加上电控四驱系统,S+和R+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650km和560km。充电方面,在420kW的超充桩加持下,最快20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2023上海车展:路特斯ELETRE开启交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新技术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