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领克08等 2023上海车展将上市SUV(上)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不知不觉,2023上海国际车展已经从4月18日的媒体日来到了专业观众日的最后一天,在这几天我们见到了数十家品牌发布的200余款新车,通过梳理我们将在近期为大家陆续带来2023上海车展将上市新车汇总,本期先为大家带来SUV篇(上期),其中包含领克08(参数|询价)、马自达CX-50行也、全新红旗HS7、新款奔驰GLE等车型,如果您在年内准备增/换购一款新车,我想这些车型不容错过。废话不多说,咱们走进正文吧。

汽车之家


◆ 领克08
上市时间:2023年下半年

领克 领克08 2023款 基本型   

  定位为中型SUV的领克08已于2023上海车展完成亮相,其拥有着领克目前最先进的技术,以及家族最前沿的设计语言。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领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思路,视觉效果更具未来感。整车在The Next Day设计语言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保持了第一代领克系列的大体风格,但细节上更加细致,也更具辨识度。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并针对日行灯进行升级,类似Y字形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时尚气息。

领克 领克08 2023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8 2023款 基本型

  轮圈尺寸很大,造型也漂亮,前门上黑色的饰条让后视镜有了一个向下延展,也很好的融合了摄像头,非常有新意的想法。另外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让车辆侧面线条更加简洁。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同时圆润的线条让视觉上更加紧凑。另外多层次的车位也降低了视觉中心,使得整车看起来会更低矮一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85mm,轴距为2848mm,定位为中型SUV。

领克 领克08 2023款 基本型

  内饰设计很有层次感,两块液晶屏错落有致,并且没有让屏幕铺满中控台,也是有自己的特点。位于中控正中间的扬声器造型别致,也让人一眼就能记住这个配置。平底方向盘更有运动感,配合设计风格也是非常的到位。

领克 领克08 2023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8 2023款 基本型

   领克08还配备了92英寸AR-HUD,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增强了驾驶者的交互体验。15.4英寸中控屏幕拥有超窄边框,其内部将搭载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这也让以后的手机与车机的互联变得更加简单。此外搭载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不仅效果出色,并且提供了“欢迎”、“锁车”、“转向灯”、“开门警示”、“低速提示”音等多种功能的声效。

领克 领克08 2023款 基本型

领克 领克08 2023款 基本型

  空间方面,领克08采用5座布局,配合中型SUV的定位,实用性方面没有问题。座椅的造型很有型,设计感很强,也在细节上更加吸引用户。另外后备厢非常平整,日常使用的实用性有保证。

  基于CMA Evo架构,领克08发布了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这是基于Lynk E-Motive领克智能电混技术平台进阶而来,以电驱动为主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可满足用户全场景、全工况的用车需求。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支持三电机四驱,包含一个全新的独立后驱电机,还支持超大平板电池布局,将领克EM-P车型的电感、性能、驾控、续航提升至更高维度,为用户提供带电更带感、用电无焦虑的新能源最优解。

◆ 编辑点评

  领克08的发布填补了领克09和领克01及领克05之间的车型空白,而通过领克09的售价,我们也能大概对这款新车的价格区间有一个判断。从目前车辆的基本状态来看,这款车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不仅设计漂亮,性能表现也不错,值得考虑。


◆ 捷尼赛思GV70
上市时间:2023年年内

汽车之家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70 2023款 2.5T 四驱豪华型

  在本届车展上,捷尼赛思品牌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旗下全新中型SUV——全新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并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预售价为33.8-41.8万元。回顾外观,新捷尼赛思GV70外观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内部采用菱形装饰。狭长的分体式大灯是捷尼赛思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一,其内部采用了悬浮式灯组。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70 2023款 2.5T 四驱旗舰版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70 2023款 2.5T 四驱旗舰版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呈现出不错的力量感,同时D柱三角窗设计也很有特点。新车将配备20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65/45 R20。车尾继续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并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下包围也随着排气口的取消而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干净利索。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70 2023款 2.5T 四驱旗舰版

  进入到车内,新车整体内饰与GV80有一定相似度,不过更多应用了曲线线条,使其在保持豪华感的同时也提升了时尚感。方向盘采用了圆形三辐式设计,左边的多功能按键负责控制多媒体,右边的负责辅助驾驶,从方向盘图标来看该车支持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功能。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70 2023款 2.5T 四驱旗舰版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70 2023款 2.5T 四驱旗舰版

  该车采用14.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狭长的造型使其不至于影响驾驶员的视野,其下方保留了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另外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的实体按键则设计在了空调面板的下方。新车采用五座布局,座椅靠背采用了菱形纹理,同时还支持腿拖调节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另外,其后排座椅也将配备加热和通风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

◆ 编辑点评

  捷尼赛思品牌进入国内时间不久,在消费者心中对它的认知还比较浅,只能靠时间的积累,逐步布局捷尼赛思展厅,并通过产品力慢慢积累口碑,等待消费者的认同。同时,每年一款新产品也将会帮助捷尼赛思品牌传播,尤其是像GV70这样的车型,在燃油车市场和新能源市场双拳出击,效果更佳。


◆ 全新红旗HS7
上市时间:8月份

汽车之家

  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新红旗HS7正式首发亮相,针对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大幅升级,整体豪华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具体来看,新车前脸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格栅十分抢眼,另外分体式大灯设计也赋予了新车一定时尚气息。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并且配备银色护板展现SUV的风格。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腰线设计比较硬朗,并展现出了较强的肌肉感。车顶采用黑色装饰,加上双色后视镜以及D柱处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细节十分到位。车尾配备有贯穿式尾灯,同时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装饰,十分唬人。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同样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全新一代红旗H5比较类似,中央配备大尺寸屏幕提升车内科技感。目前关于动力等方面的消息尚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 编辑点评

   作为中国豪华品牌领头羊,红旗近几年已经逐步打开私人购车市场,品牌价值也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就在车展当天,红旗品牌公布了三大子品牌的定位和说明,分别为“红旗金葵花”、“红旗新能源”、“红旗节能车”。而在年初红旗品牌发布了全新品牌架构,以及新形势、新挑战背景下的品牌使命、愿景、理念和目标客户,彰显其布局新能源赛道、积极投身全球化市场竞争的决心。此外官方宣布2025年销量目标为100万辆,新能源销量50万辆,年平均增长138%。通过量化的目标,也体现了红旗品牌加速布局各领域赛道、积极投身全球化市场竞争的决心,我们也希望红旗在未来能够给消费者不断带来更好的产品。


◆ 马自达CX-50行也
上市时间:有望5月下旬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0行也 2023款 2.5L 尊行版

  在车展期间,长安马自达品牌发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马自达CX-50行也,并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98-21.20万元。新车先期将会推出2.0L/2.5L版车型,匹配6AT变速箱,共六款车型。回顾外观,新车外观依旧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扁平的车头中网采用黑化设计,底部还有一条黑色饰条连接左右车灯,拉宽了前脸视觉效果。前包围的设计则十分粗犷,将跨界元素与运动设计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设计感很强。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0行也 2023款 2.5L 尊行版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0行也 2023款 2.5L 尊行版

  来到侧面,新车拥有十分动感的车身腰线,同时后视镜外壳采用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而轮眉和侧裙处的黑色装饰则呈现出其跨界属性。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同样也是马自达比较传统的家族式设计,厚实的后包围让车尾看上去更有力量感,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内部结构和头灯相似。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0行也 2023款 2.5L 尊行版

  进到车内,可以看到国产之后马自达CX-50依旧原汁原味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屏依旧设置在方便驾驶员观察的中控台上方,其内置第三代马自达悦联系统,首次采用了安卓系统和多窗口界面的操作模式,支持指令开关和触屏操作;另外还有首度开发的语音虚拟形象,支持OTA升级,引入腾讯旗下梧桐车联,用户通过“悦马星空”App,可以方便的和车机内的腾讯生态账号、酷我音乐账号、喜马拉雅账号、高德账号关联起来,实现同时登录同时退出的功能。仪表同样也是液晶+机械式的组合,同时保留了空调调整旋钮等物理按键,方便操作。另外还配备HUD抬头显示、全景天窗、座椅加热、BOSE音响以及L2级驾驶辅助等功能。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0行也 2023款 2.5L 尊行版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0行也 2023款 2.5L 尊行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比马自达CX-5整整大了一圈。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会推出2.0L/2.5L版车型,匹配6AT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将会集成智能变缸技术,优化油耗表现,申报信息显示其油耗为7.35L/100km。此外,车辆后期还将搭载动力与油耗表现更佳的2.5L HEV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 编辑点评

  马自达终于在国内又推出全新的产品了,作为马自达CX-5在市场上的接替者,CX-50在设计、配置、空间等多方面有有了更好的表现,对于马自达的粉丝来说,它依旧是一款颇具吸引力的产品。不过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崛起,我们也能看到官方也为这款车配备了油电混动系统,不过该套动力系统将在燃油版上市后推出。

领克08等 2023上海车展将上市SUV(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您怎么看
企业动向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