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内饰更独特 奔驰EQS高定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EQS Manufaktur Signature Edition官图,该车在EQS Manufaktur基础上提供更加独特的漆面颜色以及手工缝制Nappa真皮工艺。据悉,新车将会在春季登录海外经销商,购买EQS 580或EQS AMG版本用户均可选择升级,不过具体售价并未透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在去年推出了EQS Manufaktur选装方案,其可以提供9种不同的外观颜色以及5种全新内饰配色方案。此次推出的EQS Manufaktur Signature Edition进一步针对内外升级,其中EQS 580可选择Silicon Grey非金属漆搭配Mystic Red红色Nappa内饰、Rubellite Red金属漆搭配Deep White白色Nappa内饰。EQS AMG车型则可选择Night Black Magno外观配Deep WhiteNappa内饰、Kalahari Gold Magno搭配 Deep WhiteNappa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特别版车型在方向盘,中央扶手、仪表板下部和门板等处均采用双色方案,并提供超细纤维覆盖的头枕和靠枕、带品牌LOGO刺绣的长毛绒地毯脚垫、以及“Manufaktur”签名印在中央扶手处,进一步提升车内尊贵感。(文/汽车之家 郭辰)

外观内饰更独特 奔驰EQS高定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深评问道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