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89万起 新款长安UNI-V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21日,新款长安UNI-V(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13.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另外销售政策也有所调整。

新款长安UNI-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尊享型10.89
尊贵型11.69
运动版12.39
智慧领航型13.19
2.0T锋速版12.99
2.0T领速版13.99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新车将提供超享四重礼,分别为V·享礼金:前1万名客户享交666元抵6666元;V·享置换:本品牌置换4000元,其他品牌2000元置换补贴;V·享用车,限时588元享价值4000元用车礼,以及V·享金融:最低0首付起,至高5万3年0息等,以上销售政策有效期至2023年5月31日。

长安汽车 长安UNI-V 2022款 2.0T 锋速版

长安汽车 长安UNI-V 2022款 2.0T 锋速版

  新车整体外观不变,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无边框前格栅设计让它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同时,造型锐利的头灯组具备较强的攻击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2.0T版)长宽高分别为4705/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此外,电动扰流板和电动掀背尾门门成为全系标配配置。

长安汽车 长安UNI-V 2022款 2.0T 锋速版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升级,一体式运动座椅成为全系标配。另外部分车型的座舱CMF也进行了调整,在座椅、门板等处增添橙色装饰,同时座椅增添翻毛皮材质,提升运动感。1.5T顶配车型还将主驾座椅升级为10向电动调节并增加记忆迎宾功能,其他车型也将配备6向电动调节。科技配置方面,除1.5T和2.0T的入门版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

长安汽车 长安UNI-V 2022款 2.0T 锋速版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传动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郭辰)

售10.89万起 新款长安UNI-V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资本运作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UNI-V

指导价:10.89-13.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