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为艺术家们准备 宝马推全镀铬装饰的XM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宝马在Coachella艺术节(科切拉谷地音乐艺术节)上,推出了一款镀铬包裹的XM,如果觉得XM Label Red的红色装饰不够酷,这款如镜面般的XM你或许会更感兴趣。

汽车之家

  宝马品牌传播副总裁Stefan Ponikva表示,希望艺术节上的艺术家们能够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并与我们的最新产品进行互动,这台闪闪发光的XM,能和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形成新的互动。

汽车之家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台XM会不会最终推出特别版车型。从外观来看,其整个车身都被镀铬所包裹,如果在艺术节上灯光的陪衬下,其将会金光闪闪,充满动感,其车身侧面,还有Coachella的专属标识字母。

宝马M 宝马XM 2023款 Label Red限量版

宝马M 宝马XM 2023款 Label Red限量版

宝马M 宝马XM 2023款 Label Red限量版

  动力方面,这台车基于宝马XM(参数|询价) Label Red打造,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748马力(550千瓦),最大扭矩为1000牛·米。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xDrive全时四驱系统,0-96km/h加速时间仅3.7秒。考虑到车辆动力的显著提升,其悬架和制动系统也将有所升级,从而提升整体性能和驾驶体验。(文/汽车之家 秦超)

为艺术家们准备 宝马推全镀铬装饰的XM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产销数据
产业动态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M

指导价:146.80-280.0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