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升级 2023款捷达VS5于5月2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捷达VS5(参数|询价)将于5月20日上市,相比于2022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对售价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相比2022款车型,新车部分车款售价微调,有所上涨,详见下面的价格表。外观与内饰方面,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

捷达VS5 现款售价/新款预售价
车型2022款售价(万元)2023款预售价(万元)
280TSI 手动进取型8.688.69
280TSI 自动进取型9.789.79
280TSI 手动悦享型9.389.49
280TSI 自动悦享型10.4810.59
280TSI 自动荣耀型11.3811.59
280TSI 自动高光悦享型10.6810.79
280TSI 自动高光荣耀型11.5811.79

  具体到配置方面的变化,2023款捷达VS5在多媒体系统方面的升级较为明显,中控屏从8英寸升级为10英寸、内存从512M升级为1G、新增视频投屏功能、桌面卡片化显示管理、在线音乐升级为酷我音乐、导航地图升级为高德地图、语音及功能指引优化、荣耀版新增360全景影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它配置方面,新增氛围灯并拥有30色可调、新增TYPE C接口、全系换装透镜式LED前大灯、新增后排出风口、普通版新增星河灰颜色、座椅地图袋改为手机袋、使用平面化车轮装饰盖LOGO。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秦超)

配置升级 2023款捷达VS5于5月20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新车-汇总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达VS5 2019款 280TSI 自动悦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0 41.21 8.30
    测试文章:一台没了大众标的“大众车”凭什么月销量过万,我来告诉你
    评测编辑-:

    纵然捷达VS5有着非常多的缺点,它在同价位仍有着自己独到的竞争优势。一系列大众集团的技术背书配合上捷达品牌的金子招牌就水到渠成了。能够“摘掉”大众LOGO还这么受欢迎的“大众车”可是不多。

    评测编辑-曹益:

    1.4T+6AT的组合听着就很靠谱,实际测下来动力和油耗都还不错。内饰确实粗糙了点,可架不住售价便宜啊。如果油门能调得更线性点就更好了,因为别的缺点我觉得都能接受。

    评测编辑-周宇轩:

    捷达品牌和低售价是VS5的杀手锏,现在的中国品牌都不少车已经可以有着很好的驾驶感受了,但品牌等固有口碑还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