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5.38万 雷达RD6创业版4月26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雷达汽车官方公布了雷达RD6(参数|询价)创业版车型的预售价——15.38万元,这款车将成为雷达的入门版本车型。这款车使用的是6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包,CLTC续航里程为410km。即日起至5月4日24时之前,已下订未交付的用户以及新下订雷达RD6的用户,均可享受3000元抵8000元车款的限时优惠活动。此外,针对4月23日24时之前已交付的老用户,吉利雷达将补贴每位用户50000积分。

雷达RD6预售/售价
车型预售/售价(万元)
创业版(新增)预售 15.38
创客版19.88
悦享版22.88
悦野版26.88

雷达汽车 雷达RD6 2023款 550km 悦享版

雷达汽车 雷达RD6 2023款 550km 悦享版

雷达汽车 雷达RD6 2023款 550km 悦享版

『配图并非创业版,仅供参考』

  作为一款主打经济实用型的新版本,雷达RD6创业版的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保留必要配置。相比于创客版,该车将70L前备厢、对外放电功能改为选装,取消iBooster电子助力制动系统,智能钥匙从2把缩减为1把,取消皮质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整体来看,该车保留了三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12.3英寸悬浮中控屏、智能语音车控、手机App远程控制、6扬声器音响、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2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384牛·米。电池方面它使用的是6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而其他车型搭载的是86-100kWh的三元锂电池,所以该车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也有所下降,为410km。(文/汽车之家 陈浩)

预售15.38万 雷达RD6创业版4月26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销量榜-销量展望
企业动向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达RD6

指导价:14.58-26.8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