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27日上市 新款星途追风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星途官方获悉,新款星途追风(参数|询价)家族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智能科技、内饰品质、动力性能等方面进行多项升级,全系将标配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芯片,并继续提供纯燃油版和PHEV车型,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官图,新款星途追风家族在外观层面改动不明显,仍采用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大灯组分布的4颗LED光源十分吸睛。此外,新车在前包围处配有尺寸夸张的通风口,与两侧的导流槽形成了贯穿式设计,能够有效提升车辆的整体气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8/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的变化是此次星途追风改款升级的重点。座舱采用“智能+科技”的理念来塑造,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醒目黄色饰条点缀,搭配悬浮式中控台设计,风格更运动且年轻化。同时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Lion5.0雄狮智云生态系统,智能语音一次唤醒,为用户提供更加智慧的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星途追风拥有1.5T、1.6T和PHEV三种版本供用户选择。1.5T发动机最大扭矩230牛·米,最大功率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9速CVT无极变速;1.6T动力版本则采用1.6TGDI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PHEV车型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为5.96L/100km,综合油耗1.76L/100km,WLTC工况纯电续航达到80km,综合续航里程1000+km,能耗更低更经济。搭载29kW快充,25分即可从30%充至80%,支持3.3kW外放电功能,让出行更快更便捷。(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4月27日上市 新款星途追风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