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动力调整 风行T5 EVO狂飚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新款风行T5 EVO(参数|询价)即将上市,新车被命名为狂飚版,拥有五款车型,部分车型在动力方面有所调整。

风行T5 EVO指导售价
车型动力
狂飚版新黄金款1.5T 197马力 285牛·米
狂飚版新铂金版1.5T 197马力 285牛·米
狂飚版 马赫钻石款1.5T 197马力 300牛·米
狂飚版 马赫星耀款1.5T 197马力 300牛·米
狂飚版 马赫荣耀款1.5T 197马力 300牛·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风行T5 EVO狂飚版将会拥有新样式的前脸设计,主要的变化在于中网以及前包围,直瀑式的格栅更改为横向样式,前包围也更富有立体感。此外,在车头两侧新车还增加了竖直的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配置等方面也会有调整,新车的安全带未系提醒保留为全系主驾提醒,顶配车型会提供变道辅助和开门预警。入门版将不再拥有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全景影像则是马赫版标配。入门两款取消了真皮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马赫版的导航系统加入了路况信息显示,此外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支持连续对话等,功能获得提升。其他方面的变化还会涉及到后视镜功能、手机App控制、空调等。整体来看,入门版部分配置下调,中高配部分配置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但是型号有所调整。入门的两款依旧为4A95TD发动机,而马赫版则会采用DFMC15TP1发动机,前者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后者的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配置动力调整 风行T5 EVO狂飚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资本运作
年终纪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T5 EVO

指导价:9.99-13.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