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4月交付11080辆 哪吒汽车公布销量成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5月1日,哪吒汽车4月销量出炉。数据显示,哪吒汽车4月交付11080辆。截至2023年4月底,哪吒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285011辆,即将突破30万辆大关。

汽车之家

  从具体车型上看,4月哪吒V(参数|询价)车系交付4727辆,哪吒U车系交付3821辆,哪吒S交付2237辆。而在上海车展上重磅推出的哪吒GT则实现交付量295辆,正式开启销量爬坡。

合众汽车 哪吒GT 2023款 560

『哪吒GT』

汽车之家

  在市场表现之外,哪吒汽车也在与科技公司展开合作,加强前瞻技术领域研发。4月份,该企业与地平线正式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高等级智能驾驶专用芯片征程5打造高阶NO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4月交付11080辆 哪吒汽车公布销量成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视角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企业营收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