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功成身退 劳斯莱斯曜影宣布正式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劳斯莱斯汽车官方获悉,劳斯莱斯曜影(参数|询价)已正式停产。曜影于2015年首次亮相,并于2017年推出Black Badge版车型。时至今日,曜影是劳斯莱斯品牌历史上最畅销的软顶跑车,未来是否会推出继任车型,目前没有明确消息。

汽车之家

  据劳斯莱斯官方透露,曜影和魅影车型早在2022年3月已经停止接单,直至今年5月,生产线上积压的订单终于全部完成生产。官方表示,曜影是“世界上最安静的敞篷跑车”,这要归功于其顶篷材质出色的降噪性能以及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汽车之家

  曜影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标准版最大功率为571马力(420kW),Black Badge版车型最大功率为601马力(442kW)。最后一台劳斯莱斯曜影——The Fux Bright Yellow Dawn由美国客户定制。

劳斯莱斯 闪灵 2024款 标准型

  未来劳斯莱斯闪灵纯电跑车将负责接替曜影,填补市场空白。闪灵起售价为575万元,已经开始接受中国国内客户预订,新车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末开启交付。(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